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明星養成手遊《星工場》逆轉娛樂圈

App Store正式登陸

龍成網路宣布,旗下代理明星藝人養成手機遊戲《星工場》今日正式於App Store登陸開放用戶下載。遊戲日前於Google Play推出台、港、澳Android繁體中文版後,在手遊市場受到了廣大用戶青睞,為手機遊戲掀起一股養成遊戲風潮。即日起 iOS系統正式開放下載,用戶已可透過行動裝置下載遊戲APP,一起跟著潮流體驗《星工場》樂趣,引領眾多大牌明星闖蕩藝能界,體驗巨星不為人知的辛酸成名之路。

(iOS版星工場現為NT$30付費下載,贈送價值NT$300的鑽石禮包)

■下載iOS星工場 鑽石大放送

慶祝《星工場》正式於App Store登陸!!即日起開放用戶下載《星工場》iOS版,活動期間用戶只要下載《星工場》iOS應用程式登入後即可領取鑽石獎勵,海量資源陪您暢遊《星工場》。

活動辦法:即日起10/29 18:00止,凡用戶前往2018信用卡繳學費分期零利率App Store下載《星工場》應用程式,登入遊戲即可獲得600鑽石獎勵。

(詳細活動辦法請依官網公告為主)

■休閒遊戲 娛樂新信用卡刷卡禮 24吋指標

《星工場》是一款明星養成手機遊戲,畫面精良、質感清新,遊戲中百位純手繪明星都擁有不同特色及擅長,搭配其不同的性格樣貌,不論是可愛的小蘿莉、性感的妹子、優雅的女神、酷帥型男等,各種精緻唯美的藝人圖像絕對讓您賞心悅目。新穎的遊戲系統、多樣化的戰鬥模式及豐富的劇情發展,更將帶領玩家一起體驗演藝圈大小事,感受一代巨星背後不為人知的成名血淚史。

■網羅明星 席捲演藝圈

想要成為娛樂圈的大亨,那怎麼可以沒有海量大牌明星呢!遊戲中透過「尋找藝人」系統,網羅新的藝人來擴大娛樂事業版圖,每個關卡必須完成100%後才可進入下一個探索關卡,不同的關卡可以搜尋到的藝人等級也不一樣,想要快速擁有那就透過「簽約」系統使用鑽石快速找到您的SS藝人夥伴吧!

■合理安排通告 影視大亨就是省錢信用卡比一比

妥善進行藝人訓練及安排通告,可將旗下藝人培養為影、視、歌三棲全方面發展的藝人,更可以為公司帶來豐厚的收入,同時也將提升藝人的人氣值,人氣增加到一定程度可解鎖下一個通告關卡,解鎖後可以接的通告類型和完成後的獎勵越豐富哦!有些通告會出現限定藝人接取的條件限制,所以招攬越多藝人,才能真正穩固娛樂大亨的地位。

《星工場》全面引爆明星養成遊戲潮流,養成、選秀、明星內幕由您一手掌控!

匯聚史上最多的帥哥美女玩家!線上PK,線下互動,你的明星,我的明星,誰才是最終的王牌巨星加油信用卡?show出自己,展現魅力,這一刻起由您主宰導演娛樂圈逆轉大戲,無懼強敵來襲,讓我們一起逆轉娛樂圈



雙平台下載連結 (免費)

《星工場-逆轉娛樂圈》信用卡道路救援比較2018官方網站:

《星工場-繁體版唯一社群》官方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0-24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jackeurgu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