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箱80包【可麗舒柔韌抽取衛生紙100抽】



銀行土地二胎借款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1箱80包【可麗舒柔韌抽取衛生紙100抽】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 100%純處女紙漿,安全乾淨不傷肌膚

★ 方便好抽紙張柔韌


★ 添加天然棉花萃取精華


★ 創新纖維造紙技術






小額創業加盟







可麗舒柔韌抽取衛生紙100抽10包x8串箱



100%純處女紙漿,安全乾淨不傷肌膚,方便好抽紙張柔韌,


添加天然棉花萃取精華,創新纖維造紙技術。







商品規格:





品名:可麗舒柔韌抽取衛生紙


規格:100抽(10包x8串)


成分:100%原生紙漿


單張尺寸:18cm*19.2cm


商品原產地:台灣


有效期限:五年






※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。






原產地


台灣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舒適棉柔、安心強韌





工商時報【陳愛珠】

LEXUS全新LS由內而外呈現日本獨特的品味及奢華的鋪陳,全球約90個國家發表。全新LS不僅更長、更寬,並融入LEXUS新世代設計元素的Coupe跑車輪廓,呈現極為大膽的前衛設計,另外,全新LEXUS LC500旗艦雙門跑車相同的GA-L新世代後驅底盤,經過原廠拉長軸距並調校後,更具運動化行路表現,也提升LEXUS乘坐舒適性。

LEXUS專為豪華車款開發的GA-L新世代後驅底盤,同時兼顧優異操控性、乘坐平順性和座艙靜肅性,軸距為3,125mm,比現行LS長軸版加長35mm。首度運用在LC 500旗艦雙門跑車,而全新LS則以此新底盤為基礎,再加長軸距。為了降低車身的重心高度和重量配置,僅提供兼顧寬且低車身設計的長軸車款。

全新LS擁有V8引擎動力的415hp馬力/61kg-m扭力剽悍動力輸出,長衝程以及最佳化的缸徑衝程比提高了雙渦輪增壓引擎的燃燒效率,讓全新LS的0-60mph加速僅需4.5秒。

全新LC 500旗艦雙門跑車的10速手自排變速統,即便是採用扭力轉換器的自排變速箱,換檔時間仍能與雙離合器變速箱不相上下,在各種駕馭狀況都能提供最佳檔位。搭配19吋、20吋共五款鋁圈設計,其中20吋的鋁圈採用濺鍍的技術,打造出亮眼奪目的樣貌。





林振瑞。(刑大提供)

2017-02-0222:43

〔記者吳岳修/新北報導〕大年初六開工日,新北市警局發布六序列刑事人員異動命令,小幅度調整4名兩線三星中階警官職位,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曾偵辦319槍擊案的菁英警官林振瑞,此次奉派刑大偵二隊長,為新北市刑警注入新活力。調動名單如下:一、刑警大隊行政組組長鄭志忠,陞任警察局防治科專員。二、刑警大隊專員黃清暉,調派刑大行政組組長。三、三重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懷澤,調派刑大專員。四、刑事警察局偵一大隊三隊副隊長林振瑞,調派新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。據了解,319槍擊發生時,林振瑞當時在刑事局偵一隊一組擔任偵查員,他為了辦案,拋下已懷孕七月的妻子,全心全力南下辦案,林妻獨自一人在台北帶兩歲大的小孩,因為太過勞累,身體不堪負荷導致女兒早產,林振瑞半夜接到通知,高速公路上飛車趕回台北,所幸經過醫院搶救,女兒在醫院保溫箱中待了兩個多月才穩定,林員的認真盡責也在警界傳為佳話。













▲男人跟女人一樣,有些話藏心裡想說卻又不敢說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民間借款利息計算公式

男人常常抱怨女人心海底針,有些話常埋在心深處不願說,但男人們就有話直說嗎?美國交友網站《Yourtango》針對世界7大洲共53個國家的夫妻進行訪談,將揭露男人們「想說卻最難開口」的7句話,女人們可得睜大眼睛看了。

1.「我想有獨處時間」

男人需要有時間思考、冥想和檢視自我,也需個人信用小額借貸利率要有自己的專屬空間;若女人無法察覺出男人的這種需要,恐怕對婚姻或是感情關係造成不利的影響。

2.「我真的需要妳多關注我,而不是孩子」

孩子給婚姻關係增添不少壓力,因為他們總是需要父母投入心力和時間照顧。但這不應該成為夫妻感情間的障礙。因此在關愛孩子的同時,妻子也要多關心自己的另一半。

3.「我真的希望妳對我多說『妳愛我』」

為了表達真摯的愛意,妳必須告訴另一半生命裡的每一天都愛著對方。並不是形式化的招式,而是感情自然流露。

4.「我希望妳有話直說,而不是拐彎抹角」

有些男人很難準確拿捏情感的微妙之處,若另一半老是暗示,會讓他覺得厭惡。與其這樣互相猜測對方的心意,還不如直接說出自己最直接的想法與感受。

▼互相猜測對方想法,還不如直接說出內心感受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5.「妳總是抱怨我、指責我,讓我感覺很糟」

女人常常糾正另一半,倘若她們只關注男伴的缺點和問題,而疏忽他們的優點和長處,反而讓關係陷入低潮。

6.「我希望稱讚和欣賞成為一種常態」

男人希望女伴感受到自己的貢獻和付出,他不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被認為理所當然,不希望被另一半忽視。

7.「我希望妳擁抱、愛撫我,和我更親密」

與老公的身體接觸不僅能證實他的存在,也表明他對妳很重要。經常和丈夫有親密的肢體接觸,也有助於夫妻維持性福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慾火狂燒!女人私藏「暖機」6招

你可能只是備胎「7大跡象」!

長髮女必學「9種性愛挑逗」!

慢跑「時間點」決定效果!

好羞!男人第一次嘿咻的「5個OS」

罵狗狗就打哈欠?要你「別氣氣」

男人「高潮」7真相...超驚人!

15件事證明我缺錢:你已經做得很好了!

羞羞!女人私處「8個有趣事實」

從「個性」選做愛姿勢..妳適合哪種

大火後林杰樑提醒:吃高纖少肥肉

高潮感覺?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

多久洗一次頭最好?醫師回答超海派

從「金錢觀念」看年紀...年輕真好



543C4010ADDE2556
arrow
arrow